Tuesday, December 11, 2012

感激。感恩



犹记得11月8日在 TMC 复诊时,Dr.Lie 把坏消息告诉我之后,无论我怎样不可以接受,当时的我,尽量不在医生面前哭,我多么希望是他诊断错误~~~直到我冲出停车厂,眼泪就好像雨水般一直留下来。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外面自己一个人放声痛哭~~~

哭过以后,也就是要面对现实的时候~~~接下来的日子,陆陆续续见了3位不同的妇产科医生。在这里我想分享一下,好医生就好像贵人一样,真的可遇不可求。我遇到了我的贵人医生---Assunta 的 Dr.Liew。Dr.Liew 很细心,他第一样要做的检查是先照顾孕妇的心情,他要知道那天我的心情如何,就好像谈心事那样。(这是我最基本的要求,不要那些commercial 的医生,一直要我进医院做手术!!!)他还写了些维他命药单给我,吩咐我去pharmacy购买比较便宜,我真的受宠若惊~~~还有告诉我什么东西不可以吃,需要戒口来保护卵子的质量等等。我忘了提到我完全不用动手术,我接受了Dr.Liew的建议,用最自然的方法把不健康的胚胎排出体外。其它大医院的医生从来没这么建议过我,只是一直叫我尽快安排时间动手术!动手术!动手术!

一直到了今天,我也从月子里出关了~~~(呜呼!吃月子餐吃到怕怕)
医院也跑了好几趟复诊~~~
我很感激我的妈妈和妹妹,她们非常照顾我的饮食。尤其我妹妹,特别从Raub Pahang order kampung 鸡给我坐月子。

还有一个人,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,什么都以我为先;他放下工作和我一起做月子,吃月子餐;闷时陪我逛街(不可让妈妈知道),让我乱乱买东西发泄;遇上我心情不平衡时,无论我怎样发脾气他都默默忍受。他真的随叫随到,我只需饭来张口,衣来伸手。谢谢你,老公。你真的让我觉得不是世界末日,虽然世界末日(12月21日)即将来临,呵呵~~~

我。很。感。恩。


♥摄于3年前蜜月期





记录每日一句


如果難過,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,望著望著就忘了……

  天空那麼大,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。"